Ree

祝诸位武运昌隆

【双黑】裙下之臣(一)

·娱乐圈Paro

·破镜重圆ABO

·HE

·十一十二

01.

中原中也是个导演,一个凭借出道作品就拿下国际大奖的新人,一个被塑造成性别平等大使的Beta。

他家境优渥,从小就接受最正规的Alpha式教育,因此即便青春期并没有成功分化为家族所期待的性别,仍然优秀到令人发指。

比如拳打五六七八个Alpha之类的。

但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与中原中也的才华共同广为人知的就是他对于作品近乎变态的严苛要求。如果有人曾有幸观摩过他的片场,二十四个小时里能有十八个小时听到他对主角123的各种咆哮。一个一米六的Beta,往往能爆发出两米八的气场,所有和他合作过的演员都表示往事不堪回首,拿着奖杯痛并快乐着地跟媒体大吐其槽。

因此,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是中原中也二十四岁之前最大的难题。他并没有狂躁症或者暴力倾向或者别的什么一听就很反社会的性格,只是有点艺术家都有的偏执。不过这点偏执一旦进入状态,就会以很可怕的形式让旁人大惊失色/肝胆俱裂/噤若寒蝉。

但在成为导演前,他的性格并非如此。

享誉盛名的家族,优异的成绩,出挑的容貌。从小学起就被学校里的各种人以不同的方式孤立,这些孤立的出发点或许是恶意,或许是敬而远之,总之都将他被放置在了一个看似高高在上的位置,所有人都理所当然地认为无法和他成为朋友。

中原中也并不在乎,至少在中学的时候不在乎。

当然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肯定不会说为什么中学的时候不在乎这点。但他的性格一开始的确不是这样,非要说的话就是有点双向障碍。毕业之后在不同领域交到了新朋友后好一些,从前的他性格上颇有一些孤僻,虽然和现在一样看谁都像是看傻X,归根到底是比较文静的。

至于他为什么变成了眼下这个样子,恩,除了中原中也可能没人知道,就算有人知道也不敢说。

但无论如何,暴躁的新锐导演中原中也目前遇到了比控制脾气更棘手的问题,这个问题不仅非同寻常无法解决,而且在顷刻间撕碎了他的人生观。他为了这件事食不下咽,夜不能眠,甚至将即将开机的电影往后挪了一个礼拜。

02.

那这个难题是什么呢?

03.

某一天,大导演中原中也从床上醒来,发现自己成了Omega。

04.

“真的,这个太少见了,”主治医生与谢野晶子啧啧称奇,真诚地向中原中也表示遗憾,“我活了二十几年都没见过。”

“谢谢,我也没见过,”中原中也额头上的青筋都显露出来,“你有什么建议吗?”

“没有,”与谢野耸了耸肩,“你这摆明了就是分化晚,有什么可建议的?接受现实吧。”

寻找医生治疗无果,中原中也异常暴躁地拿起帽子,十分愤怒地离开了私人诊所。

走出诊所的中原中也烦躁地扯了一下口罩,胸口涌上来阵阵恶气,烦闷无比却无处发泄。

毕竟即便现在的平权标语挂得满大街都是,这个社会还是不太公平。

可他必须得说出来,他必须——必须发泄一下,这感觉就好像当了二十多年男人一觉醒来成了女人,甚至缺乏真实感。

他真希望这是一场噩梦。

04.

“呃,你的意思是,”中原中也的御前编剧梶井基次郎努力措辞道,“你不是Beta,只是一个分化比较晚的Omega?”

中原中也十分郁闷地看了他一眼,往嘴里倒酒。

“诶你可少喝点吧,这玩意儿对身体不好,”梶井基次郎坐得远,十分糟心地伸出了尔康手,“唉,你想吧,Omega也没什么不好,至少对象好找啊,比我们这样的容易多了。”

中原中也一句话都不想跟他多说。

“诶说真的,”梶井基次郎仔细咀嚼了一下这个惊人的消息,感叹道,“这是个大事啊,被娱记知道了你肯定得烦死。谁会相信你到今天才分化啊,肯定说你一开始就是装的,然后把所有跟你有交集的Alpha全部找出来,我猜碰瓷的都有很多。”

“真聪明,”中原中也转了转手里的酒瓶,耷拉着眼皮道,“继续猜。”

梶井基次郎瑟缩着闭嘴了。

“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中原中也暴躁地抓了抓头发,满脸写着“我不能接受”,“主要是这个、这个太突然了。我从来没想过这种事,这简直比怀孕还让人难以接受置信......”毕竟Beta也是可以怀孕的。

梶井基次郎大惊失色:“你还怀过孕?!”

中原中也一把把酒瓶砸过去:“滚!”

“诶我错了、错了,”梶井基次郎一边抱头鼠窜一边嚷嚷,“不管怎么说,这事儿你得瞒着,怎么着也得把这部戏瞒完了。这是个TNT性的、不对,洲际导弹性的、也不对,原子弹性的大新闻!我都可以预见到你被铺天盖地的玫瑰花淹没其中!”

跟一个编剧当朋友就是这点不好,脑补能力太强,有时候不动拳头都难以正常交流。

放开手脚往死里揍了一顿梶井基次郎,中原中也终于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适当的发泄,又抬腿踹了一脚躺地上装死的编剧,正了正帽子准备去剧组。

“慢着,”原本躺在地上的梶井基次郎突然一骨碌爬起来,十分灵活地堵在了门口,“你身上好像有味道?”

中原中也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06.

随着梶井基次郎的话音落下,一阵薄荷的清香顿时充斥了整个鼻尖。钢铁猛男中原中也只觉眼前一黑、脑中一白,浑身上下的力气似乎在一瞬间被抽走,脚下一软几乎往后摔倒。

真够该死的。中原中也眼疾手快地扶住了一旁的衣帽架,狠狠拧了拧眉心。

新锐导演中原中也,在十分糟心地大龄分化为Omega后,非常迅速地迎来了人生的第一个发情期。

07.

“这、这要我怎么办?”梶井基次郎惊慌失措,“我是Beta啊,我没办法、我、不对,就算我是Alpha我也不能,你、你、啊,抑制剂!”

他跳起来,一下子跑到门口,但拉开门的时候又迟疑了:“不行啊,现在的抑制剂都是要实名登记领取的。”

“艹,哪来那么多废话,”中原中也坐在沙发上,忍着一阵阵眩晕感,“写你的不就行了。”

梶井基次郎:“???”

“怎么了,”中原中也百躁之中朝他阴森一笑,“你不是说Omega对象好找吗,试试。”

梶井基次郎呆滞道:“骗、骗婚啊。”

众所周知,著名编剧梶井基次郎有一个从学生时代就暗恋的对象。但因为对方是优秀的女性Alpha,他一个Beta一直没敢冲上去表白。

“是啊,”中原中也干巴巴道,“不这样你追得到吗?”

梶井基次郎思量再三,思量再四,觉得他说的非常有道理,遂悲痛欲绝/羞愧万分/满怀期待地肩负起了买抑制剂的大任。

08.

正在经历发情期初体验的中原中也生无可恋地瘫在沙发上,成功忽悠梶井基次郎去买抑制剂并没有给他带来任何的成就感,反而因为再一次深刻认识到这个性别的麻烦之处感到十分烦闷。

记住这感觉了吗中原中也,你以后每年都要感受两次。

钢铁猛男难受地缩成一团,身体从尾椎处产生陌生的战栗感,明明是深秋却出了一身冷汗。

这时候电话铃响了。

“我真是......”中原中也维持着缩成一团的姿势,内心操蛋万分地去摸茶几上的手机,开了免提键。

是尾崎红叶。

“今天晚上要和几个主演吃顿饭,”尾崎红叶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你知道女一是带资进组的,小姑娘都一个样,你忍一忍。”

中原中也勉强打起精神:“恩。”

“有三个投资商,”尾崎红叶继续说,“女三是其中一个塞进来的,我昨天跟他们聊了聊,似乎还想给你送一个。”

我可真他妈的抢手。难受地快要打滚地中原中也差点笑出声来:“我会少喝点。”

“恩,这个我放心,”尾崎红叶似乎是在布置片场,背景传来一阵阵大型机器的运作声。她语速一直很快,说到这里却停顿了一下,有些踟蹰:“太宰治今天也会来,你,咳,多少客气点。”

中原中也:“恩。”

尾崎红叶似乎没想到他这个态度,觉得有些奇怪:“中也?”

中原中也努力让自己听起来健康一点:“我在。”

尾崎红叶十分敏锐地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你怎么了,是胃又喝坏了吗?要我接你去医院吗?”

不愧是红叶大姐,能在一句半话里充分暴露自己的带娃心理和中原中也极低的自理能力。

“不是,”中原中也不动声色地深吸了一口气,牙一咬,心一横,爆发了五年来凝缩的全部演技,开始睁眼说瞎话,“是梶井基次郎,他前几天突然分化了,成了Omega。今天正好赶上发情期,我出去给他买了抑制剂,花了点功夫躲狗仔,有点累。”

尾崎红叶:“......你说什么?”

中原中也再接再厉地卖队友:“分化晚了,问了医生也说从来没见过这么晚的。他现在情绪很低落,您别告诉别人。”

尾崎红叶将信将疑:“真的......假的?你、你让我跟他说句话?”

中原中也十分惋惜,压低声音道:“刚打了抑制剂,嚎了好一会儿,现在睡着了。他一醒我就给您打电话?”

“哦,”尾崎红叶显然被这个堪比原子弹的消息炸懵了,一时缓不过劲来,“哦、那好,我不会说出去的。你、你照顾他一点,怪可怜的。”

是啊,怪可怜的。中原中也真诚道:“知道了,我先挂了。”

09.

用完原力的中原中也倒回沙发上,四大皆空生无可恋地在脑子里过着尾崎红叶刚才说的话。

今天晚上还得跟太宰治吃饭。

烦人。


评论 ( 18 )
热度 ( 4638 )
  1. 共3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