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

祝诸位武运昌隆

【双黑】你别哭了

·ABO

·非典型易感期

·HE

01.

中原中也手里有一个太宰治的把柄。

一个天大的、可怕的、一旦公诸于众就要身败名裂的把柄。

02.

中原中也发现这个把柄是在他们十五岁那一年。

太宰治小小年纪城府极深,向来连成年人都玩不过他,而且这位朋友不仅心理上早熟,身体上也十分早熟,不仅赶在中原中也前突破了160大关,还赶在中原中也前完成了分化。

中原中也,港黑Alpha种子型选手,上到老板下到保洁阿姨都认为此人日后必定分化成一个Alpha。而太宰治的战斗力虽然有跟没有差不多,但毕竟脑子好使地离谱,审讯的手段又耸人听闻不给活路,因此关于他的最终性别没个猜测的准头,港黑内部甚至为此开过赌局,赌他是Beta和Alpha的都挺多,最少的还是Omega。

原因无他,只因此人过于恐怖,恐怖至极,要真分化成一个O,简直是给这个性别招黑。

他的分化发生在战场上。

事发突然,又没有预兆,中原中也前脚刚用了污浊冲出去,太宰治后脚就躲在大楼里开始分化。他分化得比平均年龄早一年,对这方面了解得不多,刚开始只觉得燥热,没多久就开始头昏脑涨。

任务当前,又是中原中也开大招的紧要关头,太宰治即便发现自己身体不对劲,依旧强打起精神关注战局。但生理反应并不会看人眼色,他看着看着,只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中原中也纤细的身影似乎正在被暴风撕碎,耳麦里的声音也忽远忽近,微弱的电流声击穿了耳膜,五感骤然失常。

太宰治几乎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一下一下,从缓到急,从轻到重,最后震耳欲聋。

他恍惚了一下,错过了阻止【污浊】的最佳时期。

中原中也。中原中也。

太宰治咬着牙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一脚深一脚浅地朝中原中也跑去。他开始耳鸣,头重脚轻,喘不上气,他觉得自己可能要死了,但他还记得自己的搭档还在战场上。

死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先让我把他带回来......不然......

不然......

不然什么?

他被中原中也异能扬起的石砖砸到了,肩膀被划得鲜血淋漓,他觉得头很疼,胸腔也闷痛得出奇,仿佛燃烧着一把火,但他依旧在往前跑。

不然会很丢脸。他想,我的计划从来没有出过差错,被那条黏糊糊的小蛞蝓嘲笑简直是场噩梦。而且他如果死了,以后的任务都要由我一个人来做,我才不要做那么多工作,我绝对不能......

他最终抱住了中原中也,顶着堪比枪林弹雨的异能攻击艰难地冲到了对方身边,两人在【人间失格】发动的一刹一起倒了下去。

 中原中也眼中的风暴骤然消失,终于从失控状态中恢复了意识。他提着一口气,半死不活地骂道:“你他妈怎......”

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我怎么了?”太宰治说,“我干什么了?我不是把中也救回来了吗?”

他一边说,眼泪一边吧嗒吧嗒地往下掉,砸在中原中也的脸上和胸口上。中原中也被这些玩意儿砸懵了,睁着一双眼睛见鬼似的瞪着他。

“都是中也不好,你这个只会用蛮力的笨蛋,”太宰治还在哭,他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松针香气,在中原中也周遭凶悍的血腥味中显得格外我见犹怜:“你干嘛跑那么远啊,我差一点就赶不过来了!你知不知道你死了会有多麻烦,那么多工作全要推给我,还不如现在就自S算了,你这条......”

中原中也惊惧过度,体力耗尽,一翻白眼昏了过去。

03.

太宰治易感期极其爱哭,这就是他的把柄。

04.

“中也走得也太慢了——”太宰治站在路边等中原中也,拖长调子嘲讽道,“简直像是在用腹部爬行呢,还跟蛞蝓一样湿哒哒黏糊糊,又慢又恶心。”

“我这是托谁的福啊?”拄着拐杖、脚上打着石膏的中原中也冷笑一声,“但凡你早一秒发动异能,我都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什么嘛,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太宰治眼中闪过一瞬间的心虚,嘴上依旧不肯服输,“不过是条连自己异能都管不住的小狗,中也居然这么大声和主人说话!”

“哈?”中原中也也生气了,拄着拐杖大声说,“不过是个连眼泪都管不住的小鬼,居然......”

太宰治的瞳孔剧烈收缩了一下,脸色猛地沉了下来。他飞快冲上前捂住了中原中也的嘴,恶声恶气地威胁道:“闭嘴!你要是再敢提那件事,我以后都会故意慢几秒去救你!”

“谁稀罕!”中原中也用力甩开他的手,怒气冲天道,“我恨不得永远都不跟你一起出任务!简直是活受罪,还不如让我去死!”

太宰治被他甩了一下,垂在身侧的十指渐渐握拳,眼睛都气红了:“那你就去死吧!我再也不会救你啦!中也就这样被异能撕成碎片好了,你的碎片都比你这个人讨喜的多!”

中原中也怒不可遏:“你——”

中原中也:“你......”

中原中也忍无可忍:“你他妈哭什么啊?!!”

太宰治狠狠擦了把眼睛,一边掉眼泪一边说:“我他妈怎么知道啊!我才不要哭呢,我根本控制不了!”

太丢人了,实在是太丢人了,丢得太宰治抛下了中原中也,自己钻进专车逃了。

留下中原中也一脸懵逼,跟自己的拐杖面面相觑。

05.

可能是因为这件事对于一个十五岁的少年来说过于丢脸,中原中也居然保持了沉默,把它当成了一个从来没用过的把柄。

但即便这是太宰治的把柄,中原中也为它吃的苦头也不少。

“什么嘛,我还以为中也会又哭又闹呢,结果这么冷静,”中原中也分化成Omega的第二天,太宰治带着一大束花挤进了他的病房,状似不满地抱怨,“身体素质也好,异能强度也好,居然跟分化前一点差别都没有,真是太让人扫兴了。”

“知道了知道了,烦不烦,”中原中也知道这人是在变着法安慰自己,也懒得计较,摸了摸自己的上臂肌肉,“也就那样吧,发情期可能麻烦一点,别的倒没什么感觉。”

尾崎红叶笑眯眯地坐在床边:“中也的分化确实非常罕见,一般Omega的身体机能都会因为分化下降一些。”

“真的没感觉吗?”太宰治俯下身打量他,怀疑道,“没有什么情绪上的变化吗?比如觉得自己更弱了......什么的。”

“谁说Omega就要弱了?”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Boss也是Omega,我看他弄死两个你都不在话下。”

太宰治嗤了一声。

“确实如此,真正有实力的人不分性别,”尾崎红叶掩口笑道,眼风扫了一下有些闷闷不乐的太宰治,“不过说到情绪变化,妾身昨天还看到太宰哭了呢。”

太宰治脸色一变:“大姐头......”

“你闭嘴!”中原中也打断他,一脸兴致勃勃:“什么事儿啊,他怎么又哭了?”

尾崎红叶也正在兴头上,没在意这个“又”字,笑着说:“还不是因为中也晕过去了,太宰把你抱回来的时候满脸都是泪水呢。”

中原中也愣了愣,有点错愕又有点无语,怔怔地抬头去看太宰治。

尾崎红叶不知道太宰治易感期爱哭的事情,多少有点会错意,但即便中原中也知道这茬,听到太宰治为自己掉眼泪还是有点震惊。

“我才不是为了中也受伤哭呢,”太宰治眼神躲闪,立马反驳道,“是中也身上的味道,一股薄荷味,都把我鼻子熏坏了!”

“真的吗?”中原中也有点怀疑,闻了闻胳膊,“这个味道很难闻吗?”

“不难闻,”尾崎红叶安慰他,“是淡淡的薄荷味,妾身觉得很清爽。”

“反正我就是不喜欢。”太宰治的脸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红,撇了撇嘴抱怨道,“Omega的味道不应该都是甜甜的吗,中也的信息素真是糟糕。”

他说完,把花束往中原中也怀里一怼就出去了,走得匆忙,看背影倒有点落荒而逃的意思。

“太宰很关心你呢,”尾崎红叶扬了扬眉,小声道,“他昨天哭得可厉害了,哄都哄不好,就坐在我这个位置上,后半夜才撑不住回病房睡了。”

“他也受伤了?”中原中也抓住了“回病房”三个字。

“伤到了,不过没你重,”尾崎红叶点点头,“硬撑着把你抱回来的,昏了大概半小时。”

中原中也心情复杂地抿了抿唇,没说话。

07.

“顶撞干部是要受罚的,而且无论性别,”森鸥外把帽子还给中原中也,叹了口气,无奈道,“既然太宰君来告状了,那么中也君去刑室里领罚吧。”

中原中也满脸烦躁,接过帽子就目不斜视地离开了首领办公室,没给得意扬扬的太宰治一个眼神。

“不听话的小狗需要惩罚才能长记性,”太宰治做了个鬼脸,见中原中也不理自己,只能悻悻作罢,“说起来顶撞干部的惩罚是什么?之前没人坏过这个规矩吧。”

“鞭刑,”森鸥外瘦削苍白的指尖翻过一页文件,轻描淡写道,“五十下。”

太宰治猛地睁大了眼睛。

之后的事情堪称鸡飞狗跳一言难尽。太宰治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飞快地冲出首领办公室去追人。但中原中也心里有火,去领罚的速度也是飞快,即便没隔多久,等太宰治冲到刑室的时候也已经挨了十几下。

中原中也毕竟是个Omega,即便身体素质强悍,皮肤还是嫩,十几鞭子抽上去十分触目惊心。负责行刑的黑手党满身冷汗,表情看起来比中原中也还要痛,纠结不安到扭曲的程度。

太宰治那段时间正好在易感期,刚一推开门眼泪就掉了下来。

“你有病啊中原中也,”太宰治骂他,“不是我先抢了你的游戏机吗?让你受罚你就来了?你不是最能跟我犟了吗,这次怎么这么听话啊?!”

中原中也背对着他直挺挺跪着,皱着眉翻了个白眼:“不是你去告状的吗?而且我从来不违背首领的命令。”

“还站在这干嘛?”太宰治用能杀人的目光看了一眼行刑的职员,“都给我滚出去!”

行刑人和监督员屁滚尿流地跑了。

“笨蛋小狗,”太宰治把中原中也拉起来,眼泪不间断地掉,不知道还以为挨罚的人是他:“本来就丑,现在一抽就更丑了!我又不知道顶撞我要挨鞭刑,你为什么不拦着我?你怎么不笨死算了?!”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按照这个逻辑,不应该说“我怎么不笨死算了”吗?

中原·直男·中也觉得自己受到了精神污染,沉默地望着自己的搭档,良久无奈道:“......你别哭了行不行?我都没哭呢,你哭什么啊?”

“你有什么好哭的,你活该。”太宰治长得俊,这么一掉哭堪称梨花带雨,再配上一点易感期外泄的松针清香,看得中原中也简直头昏脑涨。

“好了好了,别哭了,再哭大家都知道了。”中原中也手忙脚乱。太宰治平时是绝对不会掉眼泪的,易感期和平日里的形象反差太大,实在让人有点不知所措:“不怎么痛,真不怎么痛。”

“......真的吗?”太宰治眼睛红红的,想去查看他背上的伤痕。

“真的真的,”中原中也忍住了龇牙咧嘴的冲动,露出一个有点难看的笑容,“我受的伤多了去了,这才哪到哪。”

“胡说,中也骗人,”太宰治最会洞察人心,即便现在易感期人不太正常,脑子还是在的,眼泪跟断了线一样往下掉,活像个被负心的Omega:“.......你气死我算了。”

中原中也长这么大,头一回遇到倒打一耙的事情,一时间消化不良,干巴巴道:“是啊是啊,我好痛,我都要痛死了,你能不能把我扶到医务室去,省的待会儿血流下来吓到您老人家。”

太宰治满脸泪痕,万分委屈地搀起了他。

易感期过去后太宰治万分后悔,扬言下次中原中也再顶撞自己,他一定要亲自站在旁边观刑。要是又倒大霉碰上易感期,就让人把自己打晕了关家里,到时候再把视频给他拷贝个几百遍。

中原中也对此种言论早已波澜不惊,向来仅以白眼对之。

不过从那以后太宰治再也没有吿过状。

08.

“你干嘛啊?”中原中也踢了脚浴室的门,不明所以。

他们前一分钟还为了最后一盒巧克力在沙发上打架,后一分钟太宰治就脸色难看地冲进了厕所,还把门反锁了。

“没什么,”太宰治的声音听起来不怎么舒服,仿佛咬着牙,“你别说话了!”

“什么毛病,”中原中也本来想走,刚抬起脚又想起了一件事,退回来了,“说起来我这两天发Q期了,你不会是被我的信息素呛到了吧?”

太宰治的一个字一个字从牙缝里蹦出来:“......我道过歉了,你的信息素不难闻。”

“那是为什么?”中原中也想了想,仿佛福至心灵,不怀好意道:“你不会是Y了吧?”

太宰治:“......”

这条迟钝的狗现在倒是机灵了。

“没事儿啊,这有什么,正常反应嘛,”中原中也扬了扬眉,贴着浴室门道,“是不是很难受啊,想跟我上C?你不会在想着我的脸自......”

门突然打开了,太宰治眼角通红,脸带泪痕,浓郁的松针香气砰然炸开,炸得中原中也晕头转向浑身发软,下一秒就被扔到了C上。

09.

“你别哭了行不行啊!”中原中也一边哭一边吼道。

10.

“别装了,”中原中也抱着手臂靠在大门上,一脸冷漠地看着面前穿着风衣的太宰治——梨花带雨,满脸委屈,“今天不是你的易感期。”

太宰治怔了怔,缓缓擦掉了眼泪:“什么嘛,只有易感期中也才珍惜我的眼泪吗?”

“看见你的眼泪就心烦。”中原中也转身就走,要把他关在门外。

“中也骗人,”太宰治停下了哭泣行为,但依旧满脸委屈,“......而且我又不是第一次在易感期外哭。”

“听好了太宰治,”中原中也转回身,抱臂看他,“我不是因为眼泪才迁就你的,而是因为哭的那个人是你,傻逼。这么多年你要连这个都不明白,我们干脆分手吧。”

他说得很认真,认真中掺着一缕烦躁。

“中也才是笨蛋,”太宰治收敛了表情,定定地看着他道:“虽然我易感期很爱哭,但从来只在你面前掉过眼泪。这你都不明白吗?能调动我情绪的只有你一个人。”

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良久后轻轻舒了一口气:“说的也是。”

太宰治也盯着他。

“进来吧,”中原中也放弃了,转身开门,“不准哭听到了没有,再哭我把你扔出去。”

“知道啦,”太宰治从后面抱住他,低下头蹭着他的脸颊,“我保证等下哭的只有中也。”

“滚蛋。”

11.

    中原中也手里有一个太宰治的把柄,那个把柄是太宰治自愿递给他的。

——————end———————

评论 ( 155 )
热度 ( 29918 )
  1. 共2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e | Powered by LOFTER